兰州2014年优秀童谣征集评选结果揭晓 15首作品入围

时间:2014/08/15/ 11:39      来源:甘肃文明网|0

  8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文明办获悉,兰州市2014年优秀童谣征集评选结果揭晓,《手拉手践行核心价值观》等15首作品入围“优秀童谣”,兰州市将对优秀作品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证书。

  据了解,今年4月,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校外办等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优秀童谣征集活动的通知》,面向全市中小学征集优秀童谣,并对童谣征集评选的标准、步骤及相关要求等做了具体安排。截至5月底,共征集到童谣411首,其中,未成年人组328首,成年人组83首。经过兰州市优秀童谣评审委员会严格的初审和复审,最终评选出《手拉手践行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莫丢弃》、《美丽兰州我的家》、《文明学校我骄傲》、《不讲卫生没人要》、《挖洋芋》、《家乡美》、《小青蛙》、《皮指套歌》、《节约用水》、《变废为宝歌》、《红领巾心向党》、《中国娃》、《牛大碗》、《七色花之歌》等15首优秀童谣。兰州市优秀童谣评审委员会决定,对《手拉手践行核心价值观》等15首优秀童谣作品予以通报表彰,并将颁发优秀作品证书,其中成人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未成年人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庞传伟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