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丹县:48名交通劝导员正式上岗了

时间:2016/02/16/ 17:45      来源:甘肃文明网|0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更好地规范交通行为,营造畅通有序、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从1月15日起,山丹县首批48名交通劝导员正式上岗,重点围绕该县城区域内主干道的交通秩序以及市民行为等方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工作。

  据了解,这48名交通劝导员均是从该县清泉镇6个社区内享受低保的群众中择优选聘。在顺利通过了交警大队组织的岗前强化培训以及严格考核后,48名交通劝导员正式走上岗位履行职责。他们每天在上下班高峰时期深入全县6个什字路口,开展行人劝导活动,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和行车常识。在大什字和无量阁路口,交警大队针对车流大,行人多的实际,设立多人劝导岗,劝导行人文明出行,向广大居民宣传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出行危害。(山丹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庞传伟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