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甘肃省委党校举办别开生面的庆“三八”道德讲堂

时间:2017/03/16/ 16:09      来源:中共甘肃省委党校

  3月7日下午,中共甘肃省委党校举办了以庆“三八”为主题的道德大讲堂。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范鹏,巡视员寇明军,副校长杨忠、孙秉文、袁凯、王成勇,副巡视员刘亚桥参加活动,范鹏同志代表校委向全校200多名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致辞。他指出:“尊重妇女、关心妇女、礼让妇女,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妇女工作和群团工作,让党校的女同胞生活的更有尊严、更有地位,也希望全体女同胞为了党校的发展,为了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

  根据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这次道德讲堂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专门由女工部负责主持。以“讲故事、唱歌曲、诵经典、学模范、送吉祥”五个环节进行。文史教研部李春芳教授为大家讲授了“新时期女性在社会变迁过程中所应具有的道德品质以及应发挥的作用”,全体学唱《三德歌》、齐声诵读《诫子书》、观看《感动中国》视频,现场还开展了画出我心中最美校园的合作绘画活动。最后,在“送吉祥”环节中,给大家送去了小礼物,祝愿女同胞们健康美丽。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