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时间:2017/04/05/ 16:06      来源:省委党校

  3月29日下午,省委党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荣、省文明办副主任郭锦诗、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张克俭、省文明办协调处处长张正权莅临大会;校巡视员寇明军、副校长杨忠、孙秉文、袁凯出席,全校近300名教职员工参加。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组长范鹏主持会议。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建荣为我校颁发了“2015—2016年度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奖牌,副校长、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副组长袁凯同志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党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创建省级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武学荣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范鹏同志从“我们为什么要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我们靠什么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我们怎么干才能争创到省级文明单位?”三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话。

  讲话强调指出,文明进步是社会历史发展的大趋势,精神文明建设是社会主义社会的本质体现,我校要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中当好排头兵和示范点,我们要讲政治树立大方向、有理想树立大人格、作风正树立大环境、环境美树立大形象、素质高树立大队伍、整体美树立大标杆。

  在今后创建活动中,一要守好主阵地,主业强主课精;二要育好党的人,方向明路子正;三要当好主人翁,素质高能力强;四要建好大环境,有品位美名扬;五要做好基本功,不漏项整体上;六要办好小事情,重平常贵经常。

  讲话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以不懈奋斗的蓬勃朝气、敢于亮剑的昂扬锐气、坚持真理的浩然正气,更好地营造出党校“在党言党的政治氛围、勤业敬业的学术氛围、干事成业的工作氛围、顺心舒心的生活氛围。”我们将以这次创建动员大会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行动, 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