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牌“扮靓”轩辕广场

时间:2017/04/11/ 16:41      来源:清水县文明办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轩辕故里清水,河边的柳树也开始泛绿,山坡上一簇簇红的、白的、黄的花朵儿也争先恐后的开放着,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夜幕降临后,清水县城又变成了光的世界,人的海洋,在广场两边的楼房上,一组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光芒如阳光般洒向广场四面八方。“走,熬把娃娃引上广场跳舞、看喷泉走”,忙碌了一天的人们邀上好友,纷纷涌向轩辕广场,跳广场舞、看喷泉,好不热闹。

  为大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清水县坚持把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作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灵魂工程和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应用各种方式深入宣传阐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认真打造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主题公园,利用广播电视、灯杆广告、户外广告、电子显示屏、文化墙等平台,持续加强核心价值观、“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宣传普及,有效推进了核心价值观的落细落小落实。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