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王岘镇妇联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宣传活动

时间:2017/07/18/ 11:38      来源:白银文明网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王岘镇

  近日,王岘镇妇联在辖区人员密集处,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倡议宣传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向群众讲解了全镇开展寻找“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活动的重要意义,倡议大家要在全镇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积极争创“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充分展现时代风貌,汇聚家庭和睦、社会和谐的正能量,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活动共发放“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倡议书100余份。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村入户,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材料送到群众的手中,并对创城的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倡导大家要人人参与创城,创建文明城市从你我做起。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