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组织看望慰问“陇人骄子”

时间:2018/02/12/ 16:00      来源:甘肃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8日至9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组织看望慰问了“陇人骄子”获得者马祎、杨胜强以及李钢的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今年64岁的马祎在临夏县掌子沟乡达沙村担任党支部书记近25年,80后的杨胜强坚持自己创业,他们发挥自身优势,带领广大群众脱贫攻坚,在各自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李钢生前系兰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反盗车大队干警,2016年11月30日在执行缉捕系列盗车团伙任务时不幸牺牲。

  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陇人骄子”是我们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精神标杆,要宣传好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高尚品德,在全社会形成尊崇“陇人骄子”,学习“陇人骄子”的良好氛围。各地各部门要对“陇人骄子”多关心、多帮助、多了解,让他们时刻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省委宣传部、工行甘肃省分行还分别组织看望慰问了窦兰英、李余霞、魏玉川、赵灵英、包永弟、旦正草6位“陇人骄子”获得者。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