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图书馆举办快乐读书少儿讲故事比赛

时间:2018/05/07/ 16:29      来源:白银文明网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激发少儿读者阅读兴趣,引导他们从读一本书开始享受学习和生活的快乐,4月29日上午,白银市图书馆举办了“我读书,我成长,我快乐”少儿讲故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3名小读者报名参加。比赛现场,小选手们姿态昂扬、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阅读使我快乐》、《我读书我成长我快乐》、《很长的围巾》等自创或节选的富有童趣和深意的小故事。个别小选手会略显羞涩,大多数则表情丰富、语言流畅,能够将抑扬顿挫的声调充分融入故事情节。在场听众被他们生动的讲述吸引至故事情境当中,场上不时传出由衷的笑声和掌声。

  这次讲故事比赛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爱读书、爱讲故事的兴趣,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心和口头表达能力。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