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寻找“最美家书”主题活动

时间:2018/09/11/ 16:53      来源: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指示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传统文化的精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价值,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结合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有关要求,在广大干部职工中开展寻找“最美家书”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孩子健康成长营造良好家庭环境。

  家书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积极、向善、和谐的家风正能量的有效载体,也是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载体,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一项内容,开展寻找“最美家书”主题活动可以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道德素质,可以弘扬仁孝、诚信、友善的中华传统美德,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截至目前,已经征集到最美家书10余封。

  开展寻找“最美家书”主题活动,进一步推进了甘肃调查总队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好的家风支撑了好的社会风气。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