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调查总队积极开展“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

时间:2018/09/21/ 19:36      来源:甘肃调查总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甘肃调查总队坚持全民行动、干部带头,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加强家庭美德建设,深入开展“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

  甘肃总队紧密围绕家庭文化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开展以“引领女性阅读•建设文明家庭”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读书征文活动引领女性阅读,促进职工阅读,推动家庭阅读,使广大女性在阅读中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夯实家庭道德文明之基,坚定文化自信。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调查队系统广大女职工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对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提高了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通过开展读书征文活动,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的阅读热情和求知欲望,努力营造多读书、好读书,善读书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女职工的文化素质;倡导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了家庭文化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本次活动成立评审小组,对提交的征文进行评选,对评出的优秀文章颁发证书。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