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甘肃省社科院与兰州市建宁路社区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11/06/ 17:04      来源:甘肃省社科院

  10月16日下午,甘肃省社科院与兰州市安宁区建宁路社区在建宁路共同开展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省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俊莲与40多名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40多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黄马甲”,头戴“小红帽”、“小黄帽”,在建宁路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的在清理沿路卫生;有的在拾捡白色垃圾;有的在公交车站擦洗座椅;有的在擦洗公交站牌。

  大家有的提水桶、有的拿抹布、有的拿笤帚、有的拿垃圾袋,各个干劲十足,清理公交站台。在2个多小时的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埋头苦干,宣传环保,清理卫生死角,擦洗站牌,劝导行人不文明行为,整个活动有声有色,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活动接地气、传正能”,以后会积极参加,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自己的力量。(侯锡锰撰稿/王灵凤审核)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