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网信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接受测评验收

时间:2018/11/07/ 17: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验收组一行观看《省委网信办创建工作纪实专题片》

  7日上午,由甘肃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张克俭任组长的省直机关文明单位测评验收组一行三人,对甘肃省委网信办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进行测评验收。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就创建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等网信办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30余人参加了测评验收活动。

实地走访

认真检查

  本次验收采取实地检查和听取工作汇报相结合的方式。验收组先后走访了省委网信办各处室,对创建工作氛围、办公生活环境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同时,通过问卷调查,查阅创建活动档案资料、创建工作台账,观看《省委网信办创建工作纪实专题片》,询问创建工作机制建立运行情况及道德讲堂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开展情况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汇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开展志愿服务优质文明活动、完善创建工作机制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省委网信办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效。

张克俭代表考评组进行总结讲评

  验收组在听取汇报和检查资料后,对省委网信办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其特色鲜明、富有成效。张克俭代表考评组进行了总结讲评,他表示,省委网信办在创建工作中切实做到了“四个到位”,即:政治站位到位,组织保障到位,责任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检查组一行听取汇报

  张克俭指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全员参与的“系统性工程”,也是一项关系长远发展的“基础性工程”。今后,省委网信办要不断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积极改善工作环境,努力提高队伍素质,在创建工作的方式方法、深度广度上下好功夫,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创新”,将具体工作做实做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努力推动创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王国强代表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省委网信办将以此次测评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以更加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扎实的举措,努力推动创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与会人员

  据了解,省委网信办自2017年12月开展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工作以来,切实履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锻造党员、建设队伍、服务发展”为主题,始终坚持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齐手抓,大力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明新风尚,深入持久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推进了创建工作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提高了党员整体素质,造就了一支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干部队伍。党员干部参与热情高涨,文明建设工作呈现出新局面。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