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举办"巧手展风采 共筑文明城"妇女手工编织品展

时间:2019/01/18/ 17:48      来源:白银新闻网

5月26日上午,白银市妇联举办了白银市“巧手展风采 共筑文明城”首届妇女手工编织品展。

此次妇女手工编织品展的目的是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充分展示全市妇女勤劳聪慧的良好品质和创业创新的时代风采,引导广大妇女参与手工编织品制作,选拔一批妇女手工编织品技术骨干、致富带头人,更好地帮助更多的农村妇女实现增收致富。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征集到600余件作品,涉及剪纸、刺绣、绣球、勾编四大类作品。经过严格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现场观展的魏女士告诉记者,展品不论从主题构思、材料选择,还是从色型搭配、工艺制作等方面,都深深凝聚了广大妇女的情感和智慧,传递着欢乐、和谐、自信与美丽,体现了我市广大妇女的聪明才智、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作为广大妇女中的一员,我将以先进为榜样,为我市创城工作加油助力。

白银市领导陈其银、温旭东、金玮、常升文参观了展览。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