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永登县孝老爱亲模范白万红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时间:2019/01/18/ 18:30      来源:兰州日报

近日,从日前结束的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永登县孝老爱亲模范白万红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11月16日,记者走访了解到,永登县狠抓社会道德工程建设,连续开展三届“美丽永登美丽人”评选活动,旨在将培育、选树、宣传道德模范作为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举措,开启社会各界“共振共鸣频道”。摘取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硕果”的永登好人白万红,7年来给予继子比亲生母亲更温暖的亲情和关爱,她的事迹被永登人所熟知并引以为豪。永登县三届“美丽永登美丽人”评选活动共评选出231名美丽人,其中,白万红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和省级道德模范称号;9人入围“中国好人榜”候选人;胡雪斌等4人荣获市级美德少年称号;张兆英等33人荣获兰州好人称号。(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旭永 特约记者 火心)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