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峰区举办“知行”读书会成立暨中华“经典诵读传”活动

时间:2019/02/21/ 09:11      来源:西峰发布

  2月15日,由西峰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图书馆承办的西峰区“知行”读书会成立暨中华“经典诵读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图书馆举办。

 启动仪式现场

                                授牌现场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全民阅读推广大使”颁发聘书        

                    演出(一)                       

                   演出(二)

出席活动的领导观看“经典诵读传”活动

  在成立仪式上,举行了西峰区“知行”读书会授牌仪式;宣读了《读书会章程》;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全民阅读推广大使”颁发了聘请证书;“全民阅读推广大使”代表王静作了精彩发言。

  西峰区“知行”读书会的成立暨中华“经典诵读传”活动,是西峰城区“双节”十大系列文化活动安排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创建文明城市 奋进新时代”活动开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促进全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建设学习型城市,以及推动“书香西峰·全民阅读”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新成立的“知行”读书会以书为纽带,做好文化服务,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读书会的文化品牌,积极营造良好的全民读书氛围,让中华“经典诵读传”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全区文化服务的社会影响力,为建设经济强劲、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的全面小康新西峰作出贡献。

  西峰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文广系统科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文化站长、农家书屋管理员,城区中小学校图书室管理员及广大读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集体观看了中华“经典诵读传”活动节目演出。(西峰发布)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