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树银花不夜天 魅力西峰大放彩

时间:2019/02/21/ 10:01      来源:西峰发布

  火树银花不夜天,云端五彩人安康。2月19晚,由西峰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魅力城市,大美庆阳”元宵节音乐焰火晚会在和谐广场、周祖广场同时举行。一时间,上万朵礼花腾空而起,西峰的元宵之夜,美轮美奂。

  焰火晚会,分为陇上明珠,喜气洋洋闹元宵;幸福庆阳,携手奋进新时代;砥砺前行,同心共圆中国梦;不忘初心,扬帆再启新征程四个篇章,燃放时长为30分钟。

  焰火晚会还没开始,广场上已是人山人海,人流如织。晚上8点整,在阵阵欢呼声中,和谐广场、周祖广场上的焰火同时燃放,各色礼花竞相绽放,姹紫嫣红,炫丽夺目,令人目不暇接。银色喷泉,金色瀑布,彩色火花,整个城区上空流光溢彩,似真似幻,美妙至极。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西峰之夜,美如画!

                   和谐广场音乐焰火晚会现场 

 

 

  

 

 

 

 

周祖广场音乐焰火晚会现场

 

 

 

 

 

 

 

 

                                                              (西峰发布)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