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友好路社区开展“快乐寒假,欢度元宵”活动

时间:2019/02/21/ 11:15      来源:白银区政府网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节日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2月19日下午,白银友好路社组织开展了“快乐寒假、欢度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白银区政府网

  大家欢聚一堂,一起了解元宵节的历史典故和传统文化,感受着社区大家庭的融洽与温暖,小朋友们也踊跃上台表演节目。作为元宵节的传统民俗之一,猜灯谜是广受大家好评的必不可少的游戏环节,大家都兴致勃勃地投入到猜谜活动中去。社区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都精心准备了小礼品。现场欢声笑语响成一片,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与赞赏。活动的开展增添了过节的喜庆气氛,推动了社区文化惠民活动的健康发展。(白银区政府网)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