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书包大梦想 兰州"暖冬行动"爱心物资温暖孩子心窝

时间:2019/02/27/ 10:44      来源:兰州晚报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为了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11月24日,“暖冬行动”来到了永登县民乐乡王家楠希望小学,甘肃好人好报公益联盟、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为这所乡村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爱心书包、学习用品、体育用品、棉帽、手套等价值近1.5万元的爱心物资。

  11月24日上午6时,天刚蒙蒙亮,寒风凛冽,甘肃好人好报公益联盟、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爱心企业的40多位志愿者就已经集结完毕,将爱心物资装车待发。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陈军说:“天气越来越冷了,在这么寒冷的天气里,山区的孩子们牵动着我们所有人的心,早一点出发,就可以早一点将棉衣送到孩子们手中,我们希望这个冬天他们不再寒冷。”志愿者们坚定不移的信念支撑着前进的方向,整齐的队伍开向高速直奔永登县……

  中午时分,“志愿者小分队”终于抵达了永登县民乐乡王家楠希望小学。刚进校门,就看到两旁夹道欢迎的孩子们,他们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不停地挥动着稚嫩的双手鼓着掌,一声声真挚的“叔叔阿姨好”让志愿者们的心中一热,忘记了一路上的辛苦。

  甘肃好人好报公益联盟、兰州益路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爱心企业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书包、学习用品、体育用品、棉帽、手套等价值近1.5万元的爱心物资。“谢谢各位叔叔阿姨们给我送的新书包,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对我的关爱。”手里拿着新书包的董吉善开心地说道。

  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为乡村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沐妍沙画工作室的老师现场为孩子教学如何制作沙画。志愿者和同学们还一同开展拔河、跳舞等体育趣味活动,大人和孩子们共同笑啊、闹啊,热烈的气氛温暖了整个冬天,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容,现场的所有大人们也仿佛回到了童年。(兰州晚报)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