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摄影图片展 百姓笑脸温暖金城

时间:2019/02/27/ 15:42      来源:兰州日报

图片来源:兰州晚报

  12月21日上午,《兰州笑脸百姓笑脸——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摄影图片展》在兰州美术馆开展,150幅优秀的摄影作品和珍贵图片集中亮相,来自社会各界的摄影艺术家、摄影爱好者到场观看了展出。

  本次展览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兰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了回顾40年来兰州城乡建设历程中的奋斗足迹,回味兰州百姓在创造美好生活进程中的点点滴滴,激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兰州市摄协策划了以摄影艺术作品为载体,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摄影图片展。

  本次活动作为兰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辉煌成就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150幅摄影作品集中呈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兰州日新月异的发展历程和百姓亲历时代变迁的切身感受。这次展出也是对兰州摄影图片资料进行的全面整合,形成了一套客观展示兰州和共和国一起成长,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摄影图片档案资料。

  甘肃省文联副主席、兰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小平在致辞中说:“通过一张张城市的笑脸,一幅幅百姓的笑脸,生动反映了城市的精神面貌、呈现了百姓的幸福生活,充分彰显了兰州的时代之美、发展之美、和谐之美,让人民群众充分共享改革开放成果,激励人民群众更加自觉地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

  展览将持续到12月23日结束。(兰州日报)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