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8/ 16:52      来源:白银新闻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月28日上午,白银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市委书记苏君作出批示。 

  市委书记苏君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的批示 

  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聚力量、外树形象,宣传思想工作呈现出向上向好的态势,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在此,谨向宣传思想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党委(党组)要自觉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宣传部门要高举思想旗帜,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实见效。要突出主题主线,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筑牢基层基础,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要深化媒体融合,切实加强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加快主力军挺进主战场。要坚守人民立场,用先进文化占领基层阵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要壮大宣传队伍,锻造一批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队伍,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在讲话中指出,要高举思想旗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全市宣传思想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树立坚定信心、必须保持清醒认识、必须注重防范风险。要落实首要任务,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向纵深发展。强化示范带动,抓好理论普及,坚持分类指导,创新学习方式,打通理论传播“最后一公里”。要聚焦主责主业,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严格落实责任,严密防控风险,严守工作阵地,严控重点领域。要突出主题主线,唱响奋进新时代、建设新白银的昂扬旋律。大格局谋划,大主题宣传,大力度融合,大氛围营造。要强化价值引领,大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融入引领上下功夫,在创建示范上下功夫,在成风化人上下功夫,在立志增智上下功夫。要坚持文化为民,持续推进文化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精品工程,推进满意度建设,实施“文化+”战略。要讲好白银故事,进一步提升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善于统筹推进,善于借船出海,善于讲好白银故事。要打造过硬队伍,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供坚强保证和人才支撑。讲政治,重落实,抓纪律,实现标本兼治,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勤,市政协副主席于萍参加会议。副市长王禄邦主持会议。(白银新闻)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