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古城乡:美化环境 清洁家园 红领巾在行动

时间:2019/03/04/ 10:50      来源:金塔县文明办

  为进一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激发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全乡环境整治行动的热情,日前,金塔县古城乡团委、妇联、集镇办联合各村开展了“美化环境,清洁家园,小手牵大手”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在活动中,乡团委、妇联和各村干部带领孩子们重点对主干道、乡集镇周边道路、渠道两侧散落的地膜、塑料袋、垃圾进行了集中的拾捡。活动结束时,孩子们纷纷表示愿意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做环境综合整治的小小宣传员、小小监督员、小小参与员。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促使孩子们养成“杂物随人走,垃圾不落地”的好习惯,还能够通过小朋友们的宣传和带动作用,用孩子们的小手,牵起家长们的大手,营造人人参与环境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为创建优美、整洁、文明、干净、亮丽的农村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玉花)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