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疏勒河水资源局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6/ 09:15      来源:甘肃省疏勒河水资源局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新时代水利人,进一步提升全国文明单位形象,营造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3月5日,甘肃省疏勒河水资源局组织开展“关爱疏勒河、保护母亲河”小水滴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们集结先后来到疏勒河畔玉兴湖边、昌马总干渠边,重点围绕河道巡护清理和工程标准化整治开展活动,志愿者们走在河道边,仔细认真巡查,坚持不放过一片垃圾,通过打捞、清扫、人工拾捡等方式,完成了3公里河道的巡护清理;志愿者们来到昌马总干渠边围绕渠道“七面六线”标准化整治,通过人工清除杂草、拉线、整面,严格履行了一次渠道维护职责,2公里渠道标准化工程重整形象。志愿者们用实践诠释了对母亲河的关爱,用行动传播了时代文明,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甘肃省疏勒河水资源局坚持常态化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逐渐形成了具有行业特色的“小水滴”志愿者服务品牌,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疏勒河守护关爱,志愿者的身影常在疏勒河边,疏勒河水更清、河更畅、岸更绿、景更美。(王亚虎)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