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参加甘肃省“弘扬雷锋精神、助推文明实践”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9/03/06/ 13:24      来源:黑河管理局

  2019年3月5日,正值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按照黑河管理局党组要求,黑河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参加了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明办等单位主办的甘肃省“弘扬雷锋精神 助推文明实践”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黑河管理局志愿服务队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与甘肃省直机关志愿者代表一起重温青年志愿者誓词,聆听优秀志愿者先进事迹,与众多志愿服务队一起开展了“志愿服务主题歌曲”快闪活动、“共享集市”志愿服务活动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黑河管理局省级文明单位复查营造了良好氛围。

  黑河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明确工作任务,丰富活动载体,全力确保文明之花在黑河管理局上下常开常新。(杜得彦 张震域)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