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疏勒河水资源局庆祝“三八”妇女节

时间:2019/03/11/ 15:31      来源: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

  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积极发挥巾帼示范作用。3月8日,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各级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通过开展“与美丽相伴,携幸福同行”为主题的礼仪培训、“爱岗位、爱家庭、有担当、有作为”为主题的座谈会、“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联谊活动、插花培训及庆“三八”趣味活动,女职工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每一个活动现场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呐喊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尤其女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通过一幕幕感人的情景,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充分展示了疏勒河女职工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歌颂,体现了疏勒河水利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良好风貌和团结拼搏的进取精神。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