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靖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3/13/ 10:35      来源:永靖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永靖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3月11日,永靖县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是事关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工程。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现实需要,也是改进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现状的迫切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各学校要站在着眼民族未来、百姓期盼、现实需要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大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紧盯《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各项任务要求,深化开展“我的中国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核心价值观培育、“我们的节日”“文明礼仪进校园”等“五项活动”,重点做好家庭、学校、社会教育网络构建,校园文化建设,教学课程优化,社会环境治理,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等“五项工作”,全力促进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富小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贺敬党主持会议,各中小学负责人、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县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