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明办调研麦积区乡村少年宫项目建设运行情况

时间:2019/03/14/ 23:08      来源:麦积新闻网

  3月12日下午,中央文明办三局局长熊大同带领调研组来天水麦积区调研乡村少年宫项目建设运行情况。甘肃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天水市文明办主任张秀丽,麦积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阎小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麦积区实验小学,参观了麦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查看了少年宫各功能室硬件设施,听取了学校少年宫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麦积区乡村少年宫项目建设、日常管理、规范化运行等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对麦积区乡村少年宫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为了给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推动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确保农村孩子享受同样的素质教育,麦积区实验小学于2014年5月申请了“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实施以来,该校认真贯彻《关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意见》精神,以全面推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为主线,严格规范少年宫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少年宫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全面、协调地发展。该校先后被甘肃省文明办和甘肃省教育厅授予“甘肃省优秀乡村少年宫”,两位辅导老师荣获市级乡村少年宫“优秀辅导员”

  麦积区委宣传部、教育局、财政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