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公安局开展“榜样在我心中”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9/03/14/ 23:38      来源:金塔县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规范广大干警言行,树立良好形象,近日,金塔县公安局开展了“榜样在我心中”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通过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讲感悟、省自身、送吉祥等环节,引导全体民警辅警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中观看了甘肃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柴雅、李生寿的先进事迹短片,干警们纷纷表示,榜样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守护一方百姓,守护一方平安的感人事迹,树立了丰碑,树起了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警畏道德、崇尚道德、追求道德,树立正确道德信念,积极争做时代楷模。

  此次活动通过具体事例、生动形式,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有力提升了公安干警的自身道德修养。( 赵文华)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