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组织党员民警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15/ 15:22      来源:甘肃公安交警

  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保证市民的正常出行,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3月12日至3月15日,甘肃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组织党员民警参加了文明交通劝阻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民警们对过往行人和非机动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对行人乱闯红灯、乱穿乱行进行制止和劝说,增强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出甘肃省交警总队志愿服务队的良好形象,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塑造兰州市民良好形象,创造兰州交通安全环境。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