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19/03/19/ 17:05      来源:白银区政府网

  近日,白银区农业农村局在强湾乡、水川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现在正是春耕春播的关键时节,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农业生产技术培训会”走出传统课堂,将培训班开到田间去,各村委会的主任、种植大户及周边农民群众共160多人现场观摩学习。

图片1123.png

  培训会期间,农技人员对果树春季修剪田间管理、蔬菜种植管理、果树春季病虫害防治、春耕备耕种子农药化肥选购等春耕农业生产技术进行了专题培训。

图片222.png

  这次“田间+传统”课堂的组合培训活动,最大程度的还原了生产情形,满足了广大农民群众对农业生产技术的需求,进一步丰富了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形式。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