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成长在线”第七期公益课全面开课

时间:2019/03/19/ 17:11      来源:白银区教育微平台

  3月16日,由白银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举办的“成长在线”第七期公益课在该中心全面开课。

  本期公益课共开设体育、艺术和科技三个类别,包括国际跳棋、乒乓球、二胡、小提琴、少儿美术、播音主持、机器人编程等8门课程11个授课班级,共有300多名青少年学生报名参加。

  “成长在线”公益课全程免费,主要面向全区青少年在校学生特别是困难家庭子女招生。从2017年暑假开始,已成功举办六期,累计授课近1500课时,受益学生近3000人次。

  全程免费的公益课程,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本期公益课在3月9日开启报名通道后,两小时之内所有课程全部报满,显示了校外教育强大的吸引力和社会各界对课外校外的艺术、体育、科技等教育活动的强烈需求。

  白银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还在寒暑假和周末面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图书室、科技室、多功能室、乒乓球室等场馆设施。公益课程的开设和场馆设施的开放,凸显了活动中心的校外教育功能,发挥了场馆设施的资源优势,校内与校外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相补充,知识与技能共提高的素质教育新格局初步形成,对于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引导青少年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