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

时间:2019/03/21/ 08:58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图为会议现场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3月19日,嘉峪关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嘉峪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出席并讲话;副市长何正义、市政协副主席保元庆出席。

  图为会议现场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图为参加会议的小学生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会议总结了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一届嘉峪关市文明校园的决定》《首届“新时代嘉峪关好少年”的决定》和《嘉峪关市第八届优秀童谣获奖作品的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嘉峪关市六中、实验小学、镜铁区昌盛社区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为获得第一届嘉峪关市文明校园称号的学校代表上台领奖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图为获得首届“新时代嘉峪关好少年”的学生上台领奖  来源:嘉峪关文明网

  秦青山说,多年来,嘉峪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呈现出安排部署坚决有力、主题实践丰富多彩、结合创城紧密有序的特点。

  就进一步加强嘉峪关市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秦青山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合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文明校园创建的方向和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为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提供坚强保障,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成果奠定坚实基础,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雄关高质量转型发展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更大的贡献。(朱玲)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