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登记注册志愿者达162万人

时间:2019/03/21/ 11:45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我省登记注册志愿者达162万人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俊勇)我省大力推进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志愿者队伍和志愿服务组织不断发展壮大。截至目前,全省共登记注册志愿者162万人,志愿团体注册总数1.4万个,开展志愿服务项目总数2.1万个。

  近年来,省民政厅在兰州市安宁区、天水市秦州区、白银市白银区、庆阳市西峰区、酒泉市肃州区进行了全国志愿服务记录试点工作,初步建立起了志愿服务记录标准。2018年,省民政厅会同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举办3期全省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班,共培训民政系统、文明办系统和相关省直单位业务负责人330人次,全省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管理员队伍初步形成,志愿服务信息化记录工作得以加强。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