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板桥镇:培树时代典型 引领时代风尚

时间:2019/03/26/ 09:30      来源:临泽县融媒体中心

  临泽县板桥镇把深化先进典型培树作为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工作落实,推进移风易俗的有力举措常抓不懈,始终坚持“培树—宣传—带动”工作原则,打造品牌亮点。

  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挂牌以来,该镇紧紧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移风易俗”五项工作内容,不断扩充配强专家队伍、专业队伍、“五老”队伍和百姓宣讲队伍,着力打造“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五大服务平台,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利用村民微信群、大喇叭、红黑榜等,引导群众依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主动抵制封建迷信、薄养厚葬、高价彩礼、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弘扬文明新风。扎实组织开展好道德模范、“五星文明户”创评等工作,选树、宣传群众身边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的先进典型,引领和推动干部群众自觉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在全社会形成文明习惯和良好风尚,为推动板桥发展培养时代新人。(师忠)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