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志愿者走进福利院关爱残疾人

时间:2019/03/28/ 18:23      来源:兰州晚报

  3月27日,甘肃省金华商会联合兰州城关区曙光公益协会的志愿者,走进兰州市社会福利院,为这里的残疾人们送来价值3万元的爱心物资。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不仅为残疾人们带来了贴心温暖的慰问物资,还邀请了兰铁文化宫舞蹈队和兰铁七彩人生舞蹈队的文艺志愿者,为福利院的残疾人们送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

  志愿者们的到来让兰州市社会福利院的残疾人很是兴奋,大家一起围坐成一圈,以“茶话会”的形式进行了一场别样的交流。文艺志愿者们多才多艺,现场表演了民族舞、合唱、独唱等节目,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将最好的舞姿呈现给了残疾人。

  为了感谢文艺志愿者的付出,兰州城关区曙光公益协会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锦旗。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任泽昕文/图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