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永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时间:2019/04/02/ 09:25      来源:东方发布

  3月31日,永登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暨志愿服务总队揭牌仪式。省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兰州市副市长、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兰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等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永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永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揭牌。

授旗仪式现场。

  永登县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专题研究部署,夯实硬件设施,为该中心建设打好了坚实基础。新成立的实践中心将进着眼于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将其建设成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阵地”,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新时代更高质量的陇上强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在永登县的人民公园,志愿者服务群众的流动服务台逐一排开,一场“爱在永登 文明同行”的志愿服务活动拉开帷幕。据了解,未来,永登县12支志愿服务队将走出机关、走进群众,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将永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向深入。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