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争做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4/02/ 11: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争做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姜文)春回大地万物,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30日,民勤县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争做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时,街道两旁、公园广场到处涌动着志愿者的身影,他们或平整树槽,或开挖树坑,或扶苗填土,或提水浇灌……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一排排整齐的树苗迎风而立,美丽的小城顿时变得生机勃勃。

  “通过参加争做绿色使者志愿者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和劳动的美,既为城市的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在劳动当中得到了一份快乐。”志愿者王芃感觉收获满满。

  此次植树活动分七个点展开,70余名志愿者挥锹春风里,不负好时光,用实际行动履行植树义务,为美化城市环境、倡导生态文明发展理念、加快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美丽民勤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王希军是一位法律服务志愿者,今天他和同事们利用双休日参加“争做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活动,为城市绿化做点贡献,在他看来,为家乡生态建设添砖加瓦,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为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深入开展,民勤县坚持“一月一主题,一周一活动”的原则和集中与分散相结合、阶段与长期相结合的原则,突出当月特色节日,谋划志愿服务项目,营造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全力打响“爱在民勤·志愿同行”志愿服务品牌。 

  “争做绿色使者”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大家纷纷表示,要爱护自然、保护环境,积极投身到植树活动中来,为家园增添新绿,为城市发展增添生态文明底色,全力展现“最美风景民勤人”的风采。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