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甘肃监管局组织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19/04/02/ 18:23      来源:民航甘肃监管局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万代传。清明节来临之际,民航甘肃监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温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3月28日上午,民航甘肃监管局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兰州烈士陵园举行。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肃立,唱国歌。主持人诵读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节祭扫献词。寄托着无限哀思的献花曲响起,民航甘肃监管局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深切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仪式结束后,民航甘肃监管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并跟随讲解员一起回顾了解放兰州、解放甘肃的那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温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增进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对民族、对国家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