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铁路公安处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铸牢忠诚警魂”主题活动

时间:2019/04/04/ 10:59      来源:爱兰州·现场云

  4月2日下午,兰州铁路公安处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干部民警,到兰州市革命烈士陵园、榆中革命烈士陵园、西路军烈士陵园等地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清明节期间的烈士陵园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兰州铁路公安处各单位通过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为革命烈士默哀一分钟、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警誓词、参观纪念馆、聆听先烈事迹、打扫陵园卫生等形式寄托哀思,表达敬意。通过重温历史、感怀英烈、抚今忆昔,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追思与缅怀,使干部民警更加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活动结束后,干部民警纷纷表示,和平年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铁路警察,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时刻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严谨工作作风,以身作则,用责任和担当为人民服务。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