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为“拾金不昧”少年点赞

时间:2019/04/04/ 11:25      来源:甘肃张掖网

  “谢谢同学们!谢谢老师!……”4月2日早上,华强中心小学校长室内暖意融融,学校负责人、少先大队辅导员老师和两名少先队员共同把一个黑色的手提包交到了苏女士手中。

  据了解,该校的李雅琴和田玉娟两名少先队员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环保活动”时,在流沙河景区捡拾垃圾时捡到一个黑色手提包,包内装有身份证、车辆行驶证、银行卡各类证卡10余张,两名少先队员及时上交老师,学校与鸭暖镇派出所联系核实包内证件人信息后,与失主苏女士取得联系,并归还物品。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风尚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临泽县华强中心小学将进一步引导全体师生传承和发扬雷锋同志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沈滨 李正邦)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