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县举办“炫彩华章夜 诗意轩辕湖”清明节咏唱晚会

时间:2019/04/04/ 14:53      来源: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4月3日晚,清水县在轩辕湖水舞公园举办“炫彩华章夜 诗意轩辕湖”清明节咏唱晚会。晚会以舞蹈、朗诵、器乐演奏、歌曲等形式缅怀先烈,弘扬传承传统文化,凝聚奋进力量,使广大干部群众在活动中感受清明文化,激发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晚会以配乐诗朗诵《清明•缅怀》开场,缅怀3月30日在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名扑火队员,缅怀在和平时代奋不顾身的当代英雄们。

  “炫彩华章夜 诗意轩辕湖”清明节咏唱晚会是清水县2019年清明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用诗行祭祀亲人、寄托思念缅怀先烈、祭奠英雄,铭记先烈们作出的流血牺牲,大力弘扬英烈精神,沿着革命先烈开创的局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高举脱贫攻坚大旗,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为谱写全县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勇敢前行。

  此次晚会由中共清水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公安局、县供电公司协办。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