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潘秀玲荣获“孺子牛奖”

时间:2019/04/04/ 15:19      来源:兰州晚报

  4月2日,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在北京召开,金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秀玲作为甘肃省唯一的“孺子牛奖”获得者参加会议并有幸上台从国务委员王勇手中接过了颁发的证书和奖杯,并受到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亲切接见。

  潘秀玲同志现任金昌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自1989年参加工作以来,潘秀玲同志扎根基层29年(先后在多个社区担任党组织书记,2016年12月任金川区民政局局长)把自己最美的青春默默地奉献给了她所挚爱的基层工作,用心血和汗水诠释着党的宗旨,展示了一名基层工作者无私奉献的卓然风采。

  近年来,潘秀玲同志先后荣获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市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双拥工作和残疾人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6年7月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2017年享受全国劳动模范待遇。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雒焕素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