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县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

时间:2019/04/08/ 09:46      来源:清水县融媒体中心

  4月4日,清水县开展祭扫烈士陵墓活动。通过敬献花圈、诵读诗歌,集体宣誓、默哀、敬队礼、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祭奠革命烈士,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寄托对他们的无限哀思,大力颂扬他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清水县政协副主席曹凤娥参加了祭扫活动并作了讲话。

  革命烈士粟富宽同志,山西文水县人,生前任解放军侦查排长,在解放清水的战斗中光荣牺牲,部队将其遗体就地埋葬在清水。矗立的烈士丰碑建立于1977年10月。

  清水县文明办、团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直单位干部职工、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充国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祭扫活动。

  通过本次缅怀先辈祭奠英烈活动,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学习懂得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的道理,不断增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成长成才。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