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安宁区万里小学吹响志愿者“集结号”

时间:2019/04/09/ 09:46      来源:兰州日报

  兰州市安宁区万里小学吹响志愿者“集结号”,于近日前往兰州市福利院,开展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关爱孤残儿童”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小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并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互动交流做游戏,近距离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聋哑儿童也用手语向小志愿者们问好,场面温馨而热烈。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为福利院的学生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器乐演奏、诗歌朗诵等节目,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向福利院的小伙伴赠送了书籍、玩具、水果和零食等。

  万里小学以班级为单位组成志愿服务队,再由这些志愿服务队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每支队伍都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志愿服务活动为载体,为他人送上一份关爱,共筑新时代的文明实践之城。(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安娜)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