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广大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4/11/ 16:09      来源:金塔县文明办

  4月10日,金塔县“共植胡杨·共享绿色·共建万亩军民圆梦林”义务植树活动在城西防护林基地拉开帷幕。由金塔县航天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的200多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开展了“绿化金塔我出力,美化金塔我添彩”植树造林活动,与全县机关干部、部队官兵并肩作战,为美化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你运苗,我挖坑,他填土,人人忙的不亦乐乎、满头大汗,忙碌的“红马甲”与机关干部、部队官兵的身影交织在一起,在茫茫戈壁上绘就了“播下绿带锁黄龙,战天斗地斗风沙”的雄壮画面。看着种下的一行行树苗,志愿者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用自己的双手努力营造绿色家园,辛勤的汗水化作满心的欢喜,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航天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蔺世琦说:“我们志愿者人人都是绿色使者,一代又一代金塔人坚持不懈的植树,使家乡昔日风沙肆虐的恶劣环境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能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我们都很高兴,我们将始终用实践行动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用自己的双手使家乡的天更蓝、水更清、树更绿。”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