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白银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弘扬雷锋精神 做最美政务人

时间:2019/04/16/ 09:15      来源:白银区政府网

  为构建阳光、规范、文明、和谐的政务服务环境,推行微笑服务,阳光服务,高效服务,减少群众在大厅办事“转圈子”“多跑腿”现象,白银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主动作为,在政务大厅开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甘于奉献”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image001.jpg

  进驻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政务大厅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工作日期间着正装、佩戴“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绶带,给办事群众主动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同时,指导帮助群众网上在线申报和填表,疏导大厅办事群众拥挤现象。每一次帮助、每一次微笑都让办事的群众感到温暖,感到舒心,政务大厅也因为有这样一个个身影,让群众倍感亲切。

image003.jpg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白银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长期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在不断优化提升办事效率的同时,不忘摸索和落实便民服务新举措,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自助服务区增设便民服务箱、雨伞、轮椅、自助服务电脑,同时还备有热水、手机充电器等接地气的服务举措,就是为了方便前来办事群众,以备不时之需。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