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组织文明实践站授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9/04/17/ 09:57      来源:临泽县人民政府
IMG_0253.JPG

  4月15日,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组织文明实践站授牌仪式在思源慈善救助协会五楼会议室举行。临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波为临泽县思源慈善救助协会、枣乡公益慈善协会、弱水公益慈善协会颁牌授旗。

  高波指出,近年来,临泽县各社会公益组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开展扶危济困、爱心捐助、扶残助老、公益劳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会和群众的充分认可。此次颁牌授旗,是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机制的一次探索创新,也是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力量的一次丰富壮大。希望新授牌的三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站,能够再接再厉、发挥各自特长与优势,为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公益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