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19/04/22/ 11:46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

  每日甘肃网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文博)4月11日,嘉峪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启动。嘉峪关市将坚持“试点先行、四级设置、全面推进”的工作步骤,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据悉,嘉峪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以市、区、镇(社区)、村四级为单元,市里成立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各区成立区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各镇、社区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行政村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健身体育服务“五大服务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主体力量是志愿者,由嘉峪关市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三区、市直各部门各单位组建党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理论宣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文化体育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新乡贤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先进典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五老”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等“六支队伍”,开展形式多样、通俗易懂的文明实践活动。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