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文明交通志愿者为中国绿公司年会保驾护航

时间:2019/04/22/ 12:03      来源:敦煌市文明办

  4月22日,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将在敦煌隆重举行,敦煌市党政机关的干部职工、社区志愿者们主动走上街头,参与路口站岗执勤,倡导文明出行,为年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从4月18日开始,每天有上百名志愿者活跃在城市四条大街的36个主要路口和5个志愿服务站,参与文明交通劝导、环境卫生保洁、公共设施维护。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或手持文明劝导标识牌,或佩戴口哨,对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辆在人行横道穿行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提示,开展文明劝导,并向过往行人和游客宣传文明交通理念。

  据悉,中国绿公司年会由道农研究院和《绿公司》杂志主办,致力于推动经济的合理及长远增长。于每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举办,每年有超过800位全球富有远见、最具变革力的商业领袖、政界要员、学界权威、NGO组织代表和主流媒体人出席。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今年为第十二届。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将持续到4月26日结束,志愿者们将连续9天上街执勤,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为中国绿公司年会的成功举办鼓劲加油。(任可乐 刘丽丽 窦惠惠 吴勇)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