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明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植树活动

时间:2019/04/22/ 18: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屈雯 庞传伟)最美人间四月天,植树添绿好时节。为弘扬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精神,建设山川秀美新甘肃,4月21日,由甘肃日报社、兰州新区党工委、兰州新区管委会、甘肃新媒体集团主办的“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在兰州新区举行。

  作为连续举办五届的公益品牌活动,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大力支持。本届植树公益行活动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等单位的重视和支持,组织机关干部以普通网友的身份组团参加此次公益植树活动。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积极承担了植树场地平整和树苗供给等筹备工作。

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启动仪式。

  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主持启动仪式。罗凤存表示,“筑绿色屏障 建生态甘肃”——2019甘肃网友植树公益行活动是众多志愿者朋友和各参与单位重视生态保护的爱心之举,必将进一步唤起社会公众对生态保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生态甘肃会变得更加美丽。

  省文明办组织甘肃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近20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水,栽下一棵棵苗木,共同为改善生态环境、绿化美化家园种下绿色的希望。

  通过此次文明实践活动,志愿者们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不仅为幸福美好新甘肃增添了新绿,也带动了更多的群众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有效推动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