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肃南县“4·23世界读书日”宣传暨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时间:2019/04/24/ 14:45      来源:肃南县文明办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人间读书时。4月23日,张掖市肃南县举行以“新思想·欣阅读—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宣传活动暨全民阅读启动仪式,以全民阅读新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读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篇章。

  活动吸引了数千名肃南市民广泛参与,现场气氛火爆,为祖国70华诞与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启动仪式上,有关部门单位、乡镇、企业、学校精心准备,编排了经典诵读节目,歌颂祖国七十年来日新月异的变化。通过全民阅读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县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文化自觉、树立文化自信,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提升自豪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好肃南开启新征程。

  启动仪式上,表彰奖励了全县2018年“121”家庭读书“十佳户”; 举行“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肃南首发仪式;为农牧民群众赠送了智能听书机。(肃南县文明办)

Copyright 2011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陇ICP备13000735号-1
技术支持:每日甘肃网